新年好,感谢鼓励。
祝用车愉快,新年发财。
新年好。
常见到你,你的头像好有个性,大块头。你本人也是大块头。威风。
你有车库真好,我们只能天天丢风雨中。
机油还是全合成的最好。
我选灰喜力,是受了jheat版主影响:精 ★★★作业之◆◆不在4S店作二保★★★…
“测试产品是特级喜力 黄壳SL 10W40 行货,超凡喜力 灰壳SM 5W-40 行货,“水美”1号SM 0W40 水货;黄壳和灰壳是当时我们正在使用的油,水美刚刚买来没敢用。
测出的具体抗磨时间和加载的负荷公斤数记不清啦,黄壳明显低于灰壳和水美,水美和灰壳基本持平;
最后又从我的车的发动机里千幸万苦的搞出来大约15ml的旧机油,是已经跑了3000多公里的灰壳,还是热乎的!结果抗磨效果比黄壳还要好。”
好东西,顶个
顶顶好健康
非常好的养护作业,最近车子也要坐二保了。正考虑不去4S自己搞呢。祝楼主春节快乐,新年发大财
楼主用的龟牌产品跟我一样 
挺恩爱的头像。常见到你。
我们这离4S店200多公里,不方便。大保养要换的东西多时,可能还是会考虑去4S。
祝新年愉快,万事顺心。
看来朋友也是喜欢自己动手的。
老司机了。
订的车到了吗?
如今喜欢手动车的越来越少了。都是从驾校“速成”的,不敢上手动。还有就跟照相一样,都用傻瓜机了,也成趋势了。
车主后备箱装的是什么东东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