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一直想升级19的寸的轮毂,但是由于这边道路扩宽修路一直不敢改的,怕影响舒适,怕容易起鼓,直到有人有把车的轮毂轮胎开坏了才提前把它给升级了,改到现在还不错比预想的好,换的是倍耐力19寸的防爆轮胎,轮胎一直就喜欢用米其林和倍耐力,米其林舒适性好,倍耐力抓地性能比较好,倍耐力就是胎噪会大一点,两者都可以,没有19寸以上就不要用倍耐力的吧,轮毂锻造的我觉得没必要,我们原车配的也不是锻造的,等你轮毂开坏,车也要换了,低压锻造的就可以,以后可以随心所欲的换样式,这样升级的费用也比较合理性价比也高些,至于哪里采购,那渠道多多,我还是在姓马的那里买的,简单实惠方便,轮毂样式收藏挺久了,最后还是用A8L高配这款样式它和A6L16款的特别版是一样的,其实我更欣赏RS6的这款,就是之前的款式,因为再次升级肯定要换个款式,现在安装这款也不错,和挑衣服一样喜欢的款式都不一样,但是我是不喜欢非奥迪款式的轮毂,感觉好像哪里不对,不说了下面上图
245 45 R18改到245 40 R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