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先恭喜你,其次佩服你的任性,我和你一个年纪,今年29岁, 去年28岁的时候话换的车,无奈的是,我没有任性,选择了务实家用,花了27W去买了通用的科帕奇7座顶配,现在看了你的***,表示真的有点后悔了,我的青春,我的任性可能再也没有可能再来一次了,因为心里一直想着买A4L的,最后居然变成了7座的中型suv,说多了都是泪啊。。。。。
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赶快多赚点钱,希望在最近2-3年换车,努力努力。。。。
先恭喜楼主,同年人。。我也计划9月份入手a3,最近一直在关注!!
后面还有些东西要请教下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