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y_magic 2015/03/21 13:23:10 发表在 38楼
小小蒋先生 2015/03/22 12:35:32 发表在 61楼
谈的优惠15个点 购置税19600 上牌2800 保险10000(预交多退) QJ5800号称奥迪专用膜 共 254780 个人认为还能谈 送点小东西不是问题 但是无所谓了 当日已下定 老婆喜欢 供无锡车友参考
水木年华丶 2015/03/22 14:00:04 发表在 67楼
咦,楼主,您回答下我的问题啊,我也是刚订了个A3,全款付了,给了车架号,我看看出厂日期。我那号是E。你是E还是F呢?
改丶 2015-3-22 14:01:39 发表在 68楼
我还没注意····A3 L的好像都是14年的 SPBACK的有15年的 你注意看下铭牌··我等会去看看车架号
改丶 2015-3-21 11:52:14 发表在 24楼
不是 分2次刷的 ,裸车21.2
改丶 2015-3-22 13:48:46 发表在 66楼
谢谢····兄弟只要平时不乱花钱 把车置换了 可以自己贷款买的~
cheney911 2015/03/22 12:56:37 发表在 63楼
恭喜提车啊!和楼主一样09年工作,12年买的小科,现在也想换小三!哈哈
存在感来了 2015/03/22 15:05:49 发表在 73楼
21.2连1wQJ的装修吗
Ree的佑 2015/03/22 15:04:06 发表在 72楼
我也准备入手 楼主在哪家定的
改丶 2015/03/22 15:22:49 发表在 75楼
朗驰
逃荒的流浪獸 2015/03/22 10:50:06 发表在 59楼
恭喜恭喜,加装内饰落地不到25吗?
楼主你好,我也是南京的,近期想入A3,已经PM你了,求指教
改丶 2015/03/22 13:48:46 发表在 66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