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原帖在提车的时候,因为用手机现场发的提车贴,所以发到老思域论坛了~
老帖链接地址: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135-51988958-1.html
还有其他装饰帖,请点我头像

好了~言归正传
4.16日,那个周六,本来是准备买全新k5,后来在团购当天,跟4s店的一个女总监吵了一架(因为该店总监的诚信问题)于是愤而离开!回家正好路过一家东本4s店,正好16:30,本着随便看看的想法,在店内连实车都没有的情况下,半小时内果断下定5000元,全款购车(白外黑内尊贵版 一分钱不少,什么东西都不送!)接着就是漫长的等待了!在等车过程中有两次销售给我打电话,说是有橙色尊贵版,因为个人不太感冒这颜色,于是拒绝,继续等我的白外黑内!等车期间很气愤地发现,不少人主动加价或者加5000装饰插队提前提车!实在是不地道!有钱也不至于这么糟蹋啊!于是哥只好找了母上大人联系东本的熟人(东本某位领导)也来了一次截流,我也算是平价提前提车了!今天中午4s店通知我,下午可以提车,于是果断带着全款屁颠屁颠过去了!由于是全款提车,未打算在4s店买保险上牌,于是只好自己去车管所买保险上牌,悲剧的是排队还有三个人到我的时候,车管所断网了!简直就是太阳了动物园的心情!然后哥很嚣张地去4s店强行把车提了,明早去4s店拿临牌(4s店不给在外面买保险的客户出临牌,也是找的东本的一个熟人解决的,再次感谢!在天朝果然办什么事都得找熟人)接下来不bb了,放图!终于等到你!我的小老婆!
感谢大家看完,改天天气好了上装饰直播帖!
5.2日 今天下雨,明天上牌交税!
问了下,一条胎700左右。刚70公里的新胎!暂时把胎补了(报价80,实收65)和右后轮换了下位置,明后天新胎到了再换上去!友情提示:才提车或者准备提车的亲 一定记得提车的时候让4s店给你的四个胎放点气!今天测胎压发现出厂的胎压简直丧病!达到3.3Kpa!果断让轮胎店放了气!
最后,预告下:5.3日上贴膜、贴黑顶、底盘装甲、隔音、卡钳喷红的作业!还有内饰图~本人的装饰作业直播帖已发!点我头像可以找到!欢迎围观!楼主已经做好为大家探路的准备!详细装饰直播帖已出~喜欢的车友可以找到:
铛铛铛!“小老婆”全车装饰作业〈一〉!(直播中)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135-52089664-1.html
铛铛铛!“小老婆”全车装饰作业〈二〉!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135-52104556-1.html(直播中)
这两个装饰直播帖~花了点时间精力弄这些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