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终于等到你!我的小老婆!(提十代思域白色尊贵版)
1 713 发布于 2016-05-06 00:43:5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原帖在提车的时候,因为用手机现场发的提车贴,所以发到老思域论坛了~
老帖链接地址: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135-51988958-1.html
还有其他装饰帖,请点我头像


好了~言归正传 
4.16日,那个周六,本来是准备买全新k5,后来在团购当天,跟4s店的一个女总监吵了一架(因为该店总监的诚信问题)于是愤而离开!回家正好路过一家东本4s店,正好16:30,本着随便看看的想法,在店内连实车都没有的情况下,半小时内果断下定5000元,全款购车(白外黑内尊贵版 一分钱不少,什么东西都不送!)接着就是漫长的等待了!在等车过程中有两次销售给我打电话,说是有橙色尊贵版,因为个人不太感冒这颜色,于是拒绝,继续等我的白外黑内!等车期间很气愤地发现,不少人主动加价或者加5000装饰插队提前提车!实在是不地道!有钱也不至于这么糟蹋啊!于是哥只好找了母上大人联系东本的熟人(东本某位领导)也来了一次截流,我也算是平价提前提车了!今天中午4s店通知我,下午可以提车,于是果断带着全款屁颠屁颠过去了!由于是全款提车,未打算在4s店买保险上牌,于是只好自己去车管所买保险上牌,悲剧的是排队还有三个人到我的时候,车管所断网了!简直就是太阳了动物园的心情!然后哥很嚣张地去4s店强行把车提了,明早去4s店拿临牌(4s店不给在外面买保险的客户出临牌,也是找的东本的一个熟人解决的,再次感谢!在天朝果然办什么事都得找熟人)接下来不bb了,放图!终于等到你!我的小老婆!

4.29日 在4s店三楼看到的第一眼!跟crv停一起!

很满意的新车!停车的里程8公里!

后窗

右后

左后

最喜欢的角度之一

准备驶离4s店,回家!

4s店对面,加油站加的第一箱油97号!加满270元!刚涨价!

一对钥匙!

邮箱

到家楼下!这油耗可怕(现在不作数)

前脸开灯!

侧脸

腰线!

我的专属钥匙!和漂亮的钥匙扣!

附上合格证,和我的发票~看到有人说不带发票的都是托我想说,哪有那么多托!


感谢大家看完,改天天气好了上装饰直播帖!

4.30日 我在4s店休息区等着给我办临牌,好多人在外面围着看我的车,还有人拍照,问我是不是十代思域!说真漂亮!虚荣了一把~哈哈哈



临牌到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在路上被jc蜀黍扣住了!

5.2日 今天下雨,明天上牌交税!

今天到了不少配件,先附上我的真皮手缝钥匙套!



今天心很累!今天是第三天,早上出门前习惯性检查车况,发现右前轮胎侧面破了!整个胎瘪了!疑似被人为放气!!

问了下,一条胎700左右。刚70公里的新胎!暂时把胎补了(报价80,实收65)和右后轮换了下位置,明后天新胎到了再换上去!友情提示:才提车或者准备提车的亲 一定记得提车的时候让4s店给你的四个胎放点气!今天测胎压发现出厂的胎压简直丧病!达到3.3Kpa!果断让轮胎店放了气!

另外,答应一位车友拍的灯光效果图来了,特地晚上找的地方拍的!希望你满意!
依次是近光、转向灯、远光、双闪!可能有个别效果雷同,抢拍的有点多!
























最后,预告下:5.3日上贴膜、贴黑顶、底盘装甲、隔音、卡钳喷红的作业!还有内饰图~本人的装饰作业直播帖已发!点我头像可以找到!欢迎围观!楼主已经做好为大家探路的准备!详细装饰直播帖已出~喜欢的车友可以找到:
铛铛铛!“小老婆”全车装饰作业〈一〉!(直播中)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135-52089664-1.html
铛铛铛!“小老婆”全车装饰作业〈二〉!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135-52104556-1.html(直播中)
这两个装饰直播帖~花了点时间精力弄这些希望大家喜欢!

最后编辑于2016-07-02 02:49:3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6页
1 23456 ... 36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