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我虚荣哥 2016/12/25 20:27:36 发表在 205楼
你开到城郊山上不刚洗的车又有灰了吗,直接打啦不怕划痕
358833618 2016/12/25 23:08:02 发表在 211楼
楼主好车,打蜡后这效果确实不错。我的车与楼主同品牌同颜色,哦,不同型号,我的是C5,皓月灰!等过几年换车我第一个会考虑C6。
策马奔腾丶1 2016/12/25 22:04:06 发表在 210楼
亲。。。你这蜡打的。。。真不专业。。。。没有喷你的意思,你该在论坛上看看关于用蜡的技巧知识,再打的。。。有需要的话,一起来交流
大圣说话很大声 2016/12/25 19:30:49 发表在 200楼
牛叉,这么大的车,你自己打蜡
abalagu 2016/12/25 19:21:27 发表在 198楼
cia888 2016/12/25 18:45:42 发表在 197楼
打蜡用了多少时间?
wxm72822 2016/12/25 17:09:39 发表在 178楼
镀晶太贵了。
jswlbnlm 2016/12/25 19:30:22 发表在 199楼
我们这儿5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