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头啊,你试着把你的发动机上面那个遮丑的盖子拿掉,听听1500转时还响不响。
我的是1800转的时候响,发现是那个盖子有点松,在1800转左右会发生共振,前两天,找了一些胶垫处理了一下,不响了。
傻老头 发动机异响问题 解决了在网上说一哈 谢谢了 我下个月就要提车了 手动致悦
乱弹琴CDEFGAB 2014/10/29 22:32:02 发表在 1643楼
4000公里就第三次保养?
jian062389 2014/10/29 22:44:49 发表在 1644楼
傻老头 发动机异响问题 解决了在网上说一哈 谢谢了 我下个月就要提车了 手动致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