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yqcnssdy 2014/10/31 22:25:07 发表在 1661楼
一档换二档,离合松慢些,油要给一些,就能稳住。我的手动致悦如此,但愿能帮到你


sshyqcnssdy 2014/10/31 22:27:48 发表在 1662楼
一档换二档,离合松慢些,油要给一些,就能稳住。我的手动致悦如此,但愿能帮到你
就这么回事

sshyqcnssdy 2014/10/31 22:27:48 发表在 1662楼
一档换二档,离合松慢些,油要给一些,就能稳住。我的手动致悦如此,但愿能帮到你
sshyqcnssdy 2014/10/31 22:22:49 发表在 1660楼
老头啊,你试着把你的发动机上面那个遮丑的盖子拿掉,听听1500转时还响不响。 我的是1800转的时候响,发现是那个盖子有点松,在1800转左右会发生共振,前两天,找了一些胶垫处理了一下,不响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