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昊煜 2019/01/07 19:02:35 发表在 62楼
为什么CLS有的在大咖俱乐部,有的在小资情调
ericfangminggai 2019/01/07 19:19:14 发表在 63楼
可以
dszzq0828 2019/01/07 17:24:14 发表在 59楼
车型真帅,前脸看着很帅气,有调调
蓝色光带 2018/12/26 11:19:32 发表在 13楼
是的,就好像娶了个心灵手巧丑媳妇,但看久了也许就习惯了。必竟没有网上传的那么丑,我现在已经慢慢喜欢上她了!
MCMF 2019/01/08 13:48:53 发表在 69楼
我个人觉得外观比旧款好看,鲨鱼的外表,和吉勃力有点像
沩妳锺晴 2019/01/08 13:55:39 发表在 70楼
像压扁了一样,真特么丑
Kevin任 2019/01/10 14:07:06 发表在 74楼
入门版吗?
8小节 2019/01/10 03:53:45 发表在 73楼
丑? 我看到论坛里好多人说CLS丑了,奔驰设计师的审美难道还不如中国穷***丝?
蓝色光带 2019/01/03 17:46:35 发表在 41楼
一开始我也接受不了,现在已习惯了,而且越看越好看,说不定丑就是它的特点,才显得别具一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