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小资情调。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石尼跌 2017/02/26 22:46:53 发表在 5楼
恭喜!落地多少?
Lsrz 2017/02/26 22:36:32 发表在 沙发
大家不恭喜我一下吗?
Lms4 2017/02/26 22:48:26 发表在 7楼
看的40时尚 4儿子店太坑
Lsrz 2017/02/26 22:47:23 发表在 6楼
39
石尼跌 2017/02/26 22:56:31 发表在 9楼
价格可能,我们这边贷款落地40?了 难受
Lsrz 2017/02/26 22:27:10 发表在 主楼
当我想写份作业时,我就后悔学生时代不好好学习。导致想个半天都想不出一个成语来,或者比较精辟的句子! 大家将就的看吧! 出生在农村,祖上一直在穷乡僻壤小乡村生活着,没钱没势、所以只能靠自己。28岁结婚后才慢慢稳定起来、现在老婆已经怀上二胎了。希望老婆能给我生个小子(因为第一个是女儿、也不是我重男轻女、我只希望能儿女双全) 结婚那年,我家和老婆家合起来给我们买了一辆车。大众朗逸1.4T(品轩版)当时可选的车型太少了,试驾时推背感...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