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装车一天的心得体会吧。我的调教是阻尼旋钮最硬回调10格,4支调教相同,正常行驶时柔软舒适。过井盖等坑洼很整,不会像原厂的避震那样有反复的晃动现象。简单的讲就是颠一下立马收住的那种感觉。过弯的侧向支撑性比原厂好太多了.....原厂的避震过弯速度稍微快点感觉整个人都要往圈心的反方向飞出去......现在的这套当前的调教下控制的很好。刹车时,原厂避震会出现点头刹停让后前后晃的现象,换过避震之后,刹车点头仍然会有,但是不会再有后劲了,一下能收住。过单个减速带的感觉和过井盖的感觉类似,比较整,不会有过多的晃动,因为调教偏软偏舒适,也不会产生弹跳的感觉。但是过连续减速带的时候会感觉后轮有些散,可能是后轮静音胎抓地力不行打滑所致?高速上的感受还要等后面试车之后再补充。另外四轮定位还没有做,目前的车轮微微有些外八,改装店的师傅说等几天再做四轮定位,等新避震稳定之后再微调高度,做四轮定位。总结一下:这款避震是偏舒适的绞牙避震,舒适度可以说不输原厂。很多人可能觉的它不够硬反应不够直接,但是我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我买皇冠的很大因素就是买它的舒适性。可惜14代相比较我熟悉的12 13代有天壤之别。这也算是我人生第一次做改装的决定,目的不是为了追求犀利的操控和速度感而是把我心目中那辆高贵的皇冠找回来。本人开车也是属于温柔派,但是五米长的大家伙真的适合上竞技型的避震吗?这个我持保留意见,可以一同探讨。
[本回复最后由 Shengerji 于2017-03-27 23:02:3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