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多雷德挽歌 2019/02/08 18:19:47 发表在 745楼
估计没几年就败光家产了
ylycq1988 2019/02/08 18:19:39 发表在 744楼
都散了吧,这一看就是卖车店的广告促销贴,你们这还都挣得面红耳赤
神秘的温州人 2019/02/08 17:52:24 发表在 731楼
没事没事 每个人的生活环境,观念和想法都不同。新春快乐
妮娜女王号 2019/02/06 05:26:06 发表在 5楼
让其他同学看到不太好,骑个单车好一些。另,标题把“大学生”去掉。还没出校门就开宾利,是该尊重你呢,还是该蔑视呢?
atptour 2019/02/08 18:51:04 发表在 761楼
有钱多做点有意义的事 一辆车再值钱 也就是个工具而已
张大嘢 2019/02/08 15:49:47 发表在 674楼
你要是去了非洲,泡个康师傅都是炫富……人家就买了个玩具而已,别想太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