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娜女王号 2019/02/06 05:26:06 发表在 5楼
让其他同学看到不太好,骑个单车好一些。另,标题把“大学生”去掉。还没出校门就开宾利,是该尊重你呢,还是该蔑视呢?
妮娜女王号 2019/02/07 00:26:01 发表在 45楼
我的样子很仇富嘛,哈哈哈、好吧。我其实是为楼主好,只是大家都没看出来。
amc4o2ptj 2019/02/06 12:01:34 发表在 20楼
哈哈哈哈酸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