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金牛星 2017/07/23 15:18:33 发表在 22楼
我前几天在重庆垫江买了台二手M4豪华版富贵白,一月份上户的车,没有擦挂准新车,买成93800元,划算吧!
xiongc8245 2017/07/24 14:29:29 发表在 24楼
半年折26000还附带保险,车主亏3万了。肯定划算啊!4S的库存车半年最多就优惠8000。车主为什么卖呢?现在开的咋样,没毛病吧?
路边金牛星 2017/07/24 15:17:10 发表在 25楼
前任按揭买来做生意,结果用不上,才卖的,他买裸车价车114800元。车况没问题,开着比面包车好多了,车显平均油耗十一个。我是安岳县的。
邓泽健116 2017/07/31 23:19:39 发表在 27楼
你这帖子真的是够用心的,佩服!!!用手机发的,最少也得好几个小时啊!
疯狂面包123 2017/08/01 11:25:53 发表在 30楼
大通古月 2017/08/01 03:05:26 发表在 28楼
这是2.0T的吗 爬坡动力怎么样
楚乔传1 2017/08/28 16:16:15 发表在 39楼
大熊满抢镜了
随风往逝 2017/08/05 12:51:57 发表在 35楼
是那个版本的
xiongc8245 2017/07/21 23:10:16 发表在 20楼
分析的非常到位
一剑飙红 2017/08/06 14:57:33 发表在 37楼
说实话这款车我也看好了,过几天我也想买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