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语 2014/07/23 16:48:44 发表在 279楼
想问下运动指针你刷了没有?和普通的有什么区别吗?还有就是最关心的自动折叠楼主用着怎么样?谢谢楼主解答
花海车潮 2014/07/21 00:54:48 发表在 179楼
我也是学的,建议查看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871-31482941-1.html#pos=11450#pvareaid=103364
潇洒车北京专业贴膜店 2014-7-20 09:54:26 发表在 15楼
旗舰版太帅了!
綠衫俊啲荖 2014-7-25 11:52:46 发表在 294楼
调到最低了没,坐的笔直?
密斯树 2014-7-25 11:35:55 发表在 293楼
花海车潮 2014-7-25 11:59:26 发表在 296楼
最低,比值靠在后背上,头顶空间3、4指
花海车潮 2014-7-25 10:04:30 发表在 292楼
183,调好坐姿前排头部3-4指
花海车潮 2014/07/25 12:11:26 发表在 298楼
没用过帕萨特,只开过A6L。回头我再去确认一下再回复你。
UU_86530 2014-7-24 20:41:17 发表在 287楼
自豪版还是旗舰?落地多少钱了?
綠衫俊啲荖 2014-7-25 01:31:31 发表在 289楼
楼主身高多少,前排头部空间如何
綠衫俊啲荖 2014-7-25 12:03:24 发表在 297楼
我没坐过旗舰 坐过1.4自舒,坐直头部两指 据说旗舰应该能调的更低的 不知道楼主开过帕萨特没?我坐直好像两指都没有。。。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