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确精致一流,这油耗也可以轻松达到的。话说我这途安在市区都能轻松跑到7个油。
疑问:高尔夫落地大油门踏板也改了,改成一般的这种悬浮式油门踏板??
把后面的字都扣了吧
speedlight 2014/07/27 07:03:53 发表在 313楼
同城的飘过,配置比较丰富的说,就是价格稍贵,还是扭力梁,倒不是说驾驶品质就有多大的区别,关键是本来就应该独立的,被换车了低成本的非独立,而且价格还涨了,国外好像还是独立悬架,不知道DAS在高7上的7速DSG改进了没有,当然除了后悬挂和变速器,其它的方面高尔夫7还是比较给力的,试驾过同事的7,满载5人加速也不错的说。
谢谢顶帖!旗舰很给力!
~~~~~为何我怎么看都觉得6代高尔夫好看过7代呢?7代感觉线条太过复杂多余,6代高尔夫比较顺眼 ~~~~~~
有没有和我共识的朋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