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yi1910 2014/11/21 20:56:06 发表在 314楼
二手三星比二手现代起亚的故障率小很多 应该不差吧。。。开开再看
小阿斌 2014/11/18 23:18:36 发表在 254楼
手机 韩国闹挺2
车迷有木有 2014/11/18 22:09:02 发表在 244楼
怎一个赞字了得!!!!!
我爱你雯雯 2014/11/18 22:28:12 发表在 245楼
保养的真不错 兄弟 你平常上微信或者QQ吗 ?兄弟
mqx940404 2014/11/21 21:34:50 发表在 357楼
很罕见的车型,应该是劳恩斯的前代车型。
瞧好了 2014/11/18 22:45:35 发表在 250楼
人家靠模仿都崛起了
瞧好了 2014/11/18 23:51:55 发表在 259楼
这车在国内已经到了半年一审了 基本上不是在车管所就是去车管所的路上 不知道韩国的政策是啥
sunzy1991 2014/11/19 00:11:08 发表在 264楼
你去办外国人专用保险,2.0的也就六十多万韩币。看你年龄。
ForeverKingKong 2014/11/19 01:23:46 发表在 267楼
车子挺干净的。估计保养的也不错!比大宇老景程和现代xg好多了。不过再怎么也25万公里的车,悠着点开估计还能开个10万公喔。恭喜提车!!
flowertom 2014/11/19 03:51:48 发表在 269楼
不错,恭喜!老车就是怕漏,楼主检查了吗?
果园宝来 2014/11/19 06:32:57 发表在 270楼
破车
wrh090311 2014/11/18 23:27:51 发表在 256楼
楼主,我想知道捷恩斯在韩国的价格,会比中国贵多少钱。能说下吗?
hhyi1910 2014/11/21 21:37:38 发表在 358楼
国内有进口的雅尊 比劳恩斯差一个档次 索纳塔 雅尊 劳恩斯 雅科仕 应该是这个顺序
mqx940404 2014/11/19 16:49:17 发表在 279楼
现代xg 是什么车?
巴布豆__ 2014/11/20 06:29:23 发表在 281楼
韩国汽油比国内还贵???韩国的车价怎么样啊。。。
xiaval 2014/11/20 12:06:49 发表在 284楼
QQ 祖先 前来报道
55818444 2014/11/20 18:49:42 发表在 289楼
不错。。。。。。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hhyi1910 2014/11/21 21:33:25 发表在 353楼
雅尊
精灵有道520 2014/11/18 20:48:56 发表在 239楼
看了楼主的帖子,让我陷入了严肃的思考中,我认为,如果不把楼主的帖子顶上去,就是对真理的一种背叛,就是对谬论的极大妥协。因此,我决定义无返顾的顶了!
简简单单的亮哥 2014/11/18 21:39:38 发表在 243楼
韩国有年检吗 买二手车还用过户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