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yi1910 2014/11/21 21:13:56 发表在 332楼
不敢不敢 kumho轮胎 听过吧
hhyi1910 2014/11/21 21:07:27 发表在 328楼
双龙不太多 这车给我的感觉就是比较极端 喜欢双龙的一直买双龙 有款主席不错 奔驰s的技术
hhyi1910 2014/11/21 21:19:35 发表在 337楼
嗯哪 还惦记换不换呢 换轮胎也不少钱 每天四公里的。。。嘿嘿
discovery17 2014/11/21 22:53:12 发表在 364楼
看见了 你现在用什么导航呢?
谢明fighting 2014/11/21 23:04:35 发表在 365楼
hhyi1910 2014/11/21 20:49:25 发表在 305楼
车牌不错!
hhyi1910 2014/11/21 20:58:39 发表在 319楼
回
雷力风行119 2014/11/21 22:23:53 发表在 360楼
配件估计不好买吧!
discovery17 2014/11/21 22:36:01 发表在 361楼
哦 没看见标着KUMHO啊。。。。
hhyi1910 2014/11/21 22:48:48 发表在 363楼
往下仔细看
hhyi1910 2014/11/22 07:08:35 发表在 366楼
手机Tmap 也挺好
hhyi1910 2014/11/21 20:32:34 发表在 292楼
三网是啥? 标牌上写的是1.7吨 应该没错吧
hhyi1910 2014/11/21 22:48:30 发表在 362楼
嗯哪 现代的配件当场就有的换 三星要等两三天
hhyi1910 2014/11/21 20:38:54 发表在 296楼
嗯。。。我也有心里准备被宰 无所谓了 车没问题就行 下次换车大哥帮着看看哈~
雾光志成 2014/11/22 10:36:00 发表在 370楼
三围
hhyi1910 2014/11/21 20:52:46 发表在 311楼
就是 无所谓了
Saz911 2014/11/18 00:23:02 发表在 20楼
就是日产A33鉴定完毕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