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34858 | 回复:80 风尚论坛 >  试驾POLO GP 感受“6速手自一体”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06-8-19 18:00:50

试驾POLO GP 感受“6速手自一体”

 

7月订劲情1。6自动风尚,提车遥遥无期,今天却等来了型试驾活动! 早就赶到了活动地点,4S人员还在搭棚子、摆桌子,台白色劲情已经摆
因在台阶,刚可以看看底盘,对比了旁边STN3000,最离地间隙在前轮面,POLO离地高度象也可以了:
只是POLO面取消了护板,看到多零件,雨天水、飞起碎石。。等多少有些影响,这点不爽! 废话少说,看看试驾情况:手续很简单,填个表几行字就行了。 1。是隔音,关门声音,摇车窗,外面熙熙攘攘嘈闹声音顿时不见了,满意! 2。新车里气味基本没有,看来空气质量没说。 3。音响前排可以(发烧友除外),后排不行!4S说后门喇叭已经预留,线插头都布设了,买2个装就行,不用换机头。要真是这样,严重BS!2个喇叭值几个钱?还要自己装! 4。避震、方向感觉满意,方向盘手感,个人认为无须再带套,呵呵! 副驾驶前储物盒里,副气囊锁取消了,中控面板也没有,这点对有孩喜欢坐前排家庭不安全! 5。空间家都知道了,4人还行,5人不要途! 6。看加速了,D挡开到80后,突然脚将油门踩到底,感觉迟疑1秒左,来了股推背感,码表迅速到120,轻收油门,再往踩,升档,140!由于是双向6车道级路,不全封闭,不敢再快,减速。感觉这车KICKDOWN,比以前开过自动波来快,以前开V6-3000突然踩死油门,致是迟疑2秒多才来速度,POLO电子油门让我满意! 7。回来时打到手动,在D时往拨(不用压锁止按钮),显示6档中,踩刹车,速度降慢,自己降为5档,再降速度,自动降为4档。加速,不自动升档,加减档拨就行,均无需压锁止按钮。手动加减挡时,收不收油门感觉差别不。 8。整个过程换档平顺,感觉不到什么冲击感,这点看来不是吹;S档没试,因4S说不懂(我晕倒),运动模式无非与D档比就是晚点升档、早降档,不试就不试! 9。发动机噪音与路噪隔音可以,空调风档3以了,按内循环更,这点其它很多车都样,可以原谅。 10。最后点感受,空调致冷效果不错,但阳光透过绿色玻璃照手,还是有点热,应该加贴防爆膜。 总体来说满意,10来W车也就这样了,继续等待提车中。。。
[ 本帖最后由 翌日 于 2006-08-22 22:24:00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06-8-19 18:07:27
路过!
 
发表于 2006-8-19 19:06:43
 
发表于 2006-8-19 19:36:52
 
发表于 2006-8-19 19:54:35
同意楼主所述。
 
发表于 2006-8-19 22:17:25
 
签名: -----‖ ‖ Oooo           P oooO
发表于 2006-8-20 10:00:03
车哦
 
发表于 2006-8-20 12:11:18
贴。
 
发表于 2006-8-21 08:39:53
POLO面取消护板,这为什么?
 
签名: haha 大家好
发表于 2006-8-21 08:59:09
ddddddddddd
 
发表于 2006-8-21 11:03:05
向往!~
 
签名: 爱车!就是爱车!!还是爱车!!!
发表于 2006-8-21 12:17:38
增加等待信心
 
发表于 2006-8-21 14:48:58
喜欢车型
 
发表于 2006-8-21 16:38:39
顶!!!
 
发表于 2006-8-21 17:04:57
polo vs bora
 
签名: 象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自己的
发表于 2006-8-21 18:01:59
你有这么bora嘛?
[ 本帖最后由 5556 于 2006-08-21 18:02:27 编辑 ]
 
签名: 珍惜今天 敬畏明天
发表于 2006-8-21 18:03:07
带给家看看····也许女人还没有你有能耐··哈哈·
 
签名: 珍惜今天 敬畏明天
发表于 2006-8-21 22:37:59
本来就没有. 发动机沉设计. 当遇到重车祸时为使发动机顶入驾驶仓.车加塑料.
 
发表于 2006-8-21 22:48:51
顶!真车。
 
发表于 2006-8-22 00:58:59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