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现在基本不限排量上牌了 看到过粤T的400X DL250等
沈阳上月放开三环以里可以随便上牌了。我第一个车 是上别人的名。第二个是上自己的名 但是必须起诉交警队 开庭和解给你出个能上牌的单据,上自己的名。现在放开了 看看换啥车
5月份沈阳还是三环内户口不给上牌呢,上牌必须走起诉交警队流程。
看到楼主所在城市对于摩托车管理上的规定让我瞬间觉得生活在小城市真是太幸福了,对于摩托车管理上我们这边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尤其一个人名下只能一辆摩托车,这也太没人性化了吧,我们这边很多人都是有两台摩托车,一辆踏板通勤、一辆档车玩乐,车型不同、功能不同、乐趣也不同。
这规则太***了,真是天马行空。
不错,真不错
同牌小踏板帮顶~~~~~~~~~~~~~~~~~~
感谢分享
一眼就知道***中山,17年买了一个粤T指标7600的路过
这个车位就很不错。
白色的挺漂亮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