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着急即 2017/09/03 21:52:24 发表在 167楼
这是你自己改的么?
芯化冰 2017/09/02 20:26:27 发表在 163楼
看资料
虫儿飞123321 2017/09/02 21:15:14 发表在 164楼
我也是河南的能加个微信请教下右侧盲区的改装吗?
芯化冰 2017/09/02 21:17:14 发表在 165楼
给我微信号
虫儿飞123321 2017/09/02 20:23:45 发表在 162楼
楼主是哪的?
芯化冰 2017/09/04 12:46:56 发表在 172楼
只加右视不用加开关,
莫着急即 2017/09/04 12:08:53 发表在 169楼
自己怎么改的 可以加微信么 看看效果
芯化冰 2017/09/02 16:42:31 发表在 158楼
不分正负极
芯化冰 2017/09/04 08:43:23 发表在 168楼
对
直隶A总督 2017/09/04 12:22:26 发表在 170楼
这个摄像头电源,mp5主机有输出吧,不用单加开关吧
直隶A总督 2017/09/04 15:06:06 发表在 173楼
直接买个摄像头,然后买个二进一出。那切换前视和右盲区,是多按一次svc吗?还是单加个开关
vipanjimtim 2017/09/14 16:46:39 发表在 176楼
大神,我刚刚拆开了导航,后面的插头和你的插头针线位置不一样哦,是没办法改了吗?
芯化冰 2017/09/14 16:50:25 发表在 178楼
我改的是蓝标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