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如你2013 2014/08/20 08:34:47 发表在 12楼
你是哪的?江苏?咋知道浚县啊?
zhangzhengwei 2014-8-23 22:54:26 发表在 21楼
我老婆家浚县的,每年都去
霸道270C 2014/08/25 05:51:23 发表在 30楼
更正下楼主你的车不是迈腾1.8T豪华,1.8T豪华有一键启动,自动泊车等高配置,还有弱弱的问一下,帕萨特和迈腾内饰区别大吗?我感觉几乎一样,那为什么车主说帕萨特内饰就不行,迈腾内饰就高大上呢?
爱车如你2013 2014/08/19 18:35:16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要买车的念头是在5年前才有的,之前只是想想而已,我们夫妻俩共同开了一家日化、女士美容店,经营的还不错,在我们小县城也算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有这念头之初和LD商量搞个6-7万的车开开就行了,LD说既然买就买个差不多的。于是在10W以上级别的找起,没事就在之家论坛里泡,朗动、朗逸、福克斯、英朗、速腾......各种看各种问,各种纠结 说实话本人最初对国产车还是情有独钟的,曾钟情于江淮和悦、中华H530、长城C50,但最终各方面原因(你懂的)PA...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