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城里面路边千万别乱停车
1 29 发布于 2012-10-21 21:41:1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广州的司机进到大学城的时候很多都习惯随便路边就找个地方停车,皆因路宽车少,包括我自己在内,但是我已经两次差点领牛肉干了,先说今天大学城体育馆那里好像有什么赛事,再加上天气不错所以中心湖附近的划线停车位基本都停满了,很多车都停在中心湖广场的路边,结果我走的时候发现一列停在路边的车领牛肉干了,幸好我停的时候没有嫌麻烦一点宁可停远一点也要停在划线处,不然200米就飞了,还有一次就是一年前在南综合区吃饭,当时新车还没上贴牌,吃完饭刚上车准备走的时候就看到一个jj给前面的一台车发牛肉干,我经过他的时候差点笑出声了,当时他就很幽怨地看着我的车头,哈哈,当时真的很爽。

总结一句就是:周六日,平时吃饭时间在广州大学城饭馆,景点处路边千万别乱停车,这个时候是番禺jj创收的时候。其他时候基本上停路边没有问题。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