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的司机进到大学城的时候很多都习惯随便路边就找个地方停车,皆因路宽车少,包括我自己在内,但是我已经两次差点领牛肉干了,先说今天大学城体育馆那里好像有什么赛事,再加上天气不错所以中心湖附近的划线停车位基本都停满了,很多车都停在中心湖广场的路边,结果我走的时候发现一列停在路边的车领牛肉干了,幸好我停的时候没有嫌麻烦一点宁可停远一点也要停在划线处,不然200米就飞了,还有一次就是一年前在南综合区吃饭,当时新车还没上贴牌,吃完饭刚上车准备走的时候就看到一个jj给前面的一台车发牛肉干,我经过他的时候差点笑出声了,当时他就很幽怨地看着我的车头,哈哈,当时真的很爽。
总结一句就是:周六日,平时吃饭时间在广州大学城饭馆,景点处路边千万别乱停车,这个时候是番禺jj创收的时候。其他时候基本上停路边没有问题。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