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一羁 2014/12/25 15:47:42 发表在 86楼
精致作业啊
veangle 2014/12/05 09:28:19 发表在 80楼
兄弟 你这个真是好帖啊~
kin1991 2014/11/03 22:53:54 发表在 63楼
我只能告诉你。够了
kin1991 2014/12/25 17:38:54 发表在 87楼
谢谢
淡定附加值 2014/11/01 14:49:51 发表在 13楼
楼主多少提车? 求价格、和销售电话 私信下!!感谢!
白瞳七千羽 2014/11/01 14:15:33 发表在 12楼
恭喜提车哈,另外问问兄弟,你落地多少,我也是预算有限,但想买DS5LS,也只够1.8最低的,你这1.6T雅致多少提的
ak353215 2014/11/01 16:26:00 发表在 15楼
多少钱提车的优惠多少。
atosgeorge 2014/11/01 21:47:13 发表在 20楼
哥,求优惠,销售联系方式
淡淡又脖脖 2014/12/29 14:23:36 发表在 92楼
我知道一个销售的电话,这个是潮汕的,很好谈
kin1991 2014/12/29 14:37:39 发表在 95楼
三万也算优惠…
Willer快樂 2014/12/28 22:19:53 发表在 89楼
怎么搞的?要沉了KIN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