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可以的,内饰毛坯房啊....
升价前的我们这一波车主,是反向割了马一龙的韭菜……
恭喜提车,我以后也要买,不过是等4680电池的Y



,昨晚确定20号解封,半夜就在群里跟销售说安排发车,今天回复说25号车可以到,现在的心情无以言表

dinosaur_yf 2022/03/21 08:41:49 发表在 116楼
这绝对不是枪文啦,祝贺楼主喜提爱车…看得出对特斯拉是真爱


楼主那个特斯拉的签名贴在哪买的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