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我一直在林区工作,工作地点是在县城南山翻过好几座山的森林管护所。上班的途中道路崎岖,山路险峻,平时我一直都是骑摩托车上下班,这么多年也就熬过来了。但是现在,岁数大了,骑摩托车感觉有点力不从心,想买辆越野车上山。选来选去最终还是确定买力帆x60,因为这款汽车比较适合自己的经济条件。于是怀着忐忑的心把新车开了回来。现在我要开着新车上山,感受一下力帆汽车的越野性能喽!







终于到了!这就是我上班的森林管护所,主要从事天然林保护,路边白色的房子就是我们的住所。现在还是说说我的小六力帆车吧,通过这次上山感觉汽车整体性能还不错!原计划是买皮卡,力帆x60可比皮卡强多了, 档位清晰好挂,动力充沛,空间很大。不足就是车里噪音大了点,车里密封不太好,有点进土,这也很容易理解,价位摆在那的。车都买回来了,自己哪能不花点钱呢? 后来买了点密封胶条安装就好多了。下面是带了家人上山去了!







下面是芦苇湖中野鸭戏水

这是上林区,山路险峻,风景秀丽。


看到山间的那条山路了吗?


发现蘑菇了







到家了!
这是公里数。小六从今年6月1日买回来到现在,一共跑了1198公里。

我的小六经过精心装饰还是很温馨的吧!


这是汽车钥匙

车买回来跑了一千来公里,家人都很满意,上山没什么顾虑,因为买个越野车就是为了上山嘛。小六底盘通过性不错,坑洼路面不在话下,动力充沛,上下山全程空调很好,音响效果也不错,很多功能很实用,比如锁车可以自动升车窗玻璃;锁车后车门没有关紧,警示灯就闪,提示你检查;还有倒车雷达等等。缺点就是做工有点粗糙,用料做工不够精细,钣金缝隙较大,不均匀。要是厂家在工艺上加以改进和提高,我相信力帆汽车会很热销的。我坚决支持中国制造,支持力帆汽车,因为力帆汽车也很牛!力帆加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