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吧,我家景逸开了好几年,没啥毛病的。
我这车当时置换只有2000,直接送我朋友,不要,还是刚做过保养花了5000,主要是动力太弱了,比新车时弱了很多,油耗也高,空调一直不好,换了新压缩机也一样,现在的2.0T四驱和这车油耗接近,高了不到1L,当然国产新车也一大堆缺点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