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心爱的小4终于娶回家了——2.0两驱风尚珍珠白提车及用车感受!
1 270 发布于 2015-04-25 18:51:4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自从2011年拿到驾照之后,虽然手中米不够,但车就一直在心中。近两年,眼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买车,心里更是各种的羡慕嫉妒恨啊。。。百般做LD的思想工作,LD终于同意将买车提到家庭议事日程上来,心中狂喜了一大会。从此开始疯狂投入汽车之家做功课,因为身边的朋友都是买的是紧凑型轿车,再加上手中米有限,最初目标定位在紧凑型轿车上。从最初的凯越、宝来到朗逸、福克斯、英朗、科鲁兹、速腾、明锐等,各种车的车身尺寸、配置、价格几乎倒背如流。各车论坛成了我几乎所有闲暇时间的去处,各车的优缺点也通过论坛熟记于心。

      转投SUV阵营说起来还得感谢汽车之家,一次和LD一起看汽车之家自驾游论坛,看到各位车友发的各种进藏的帖子,LD和我兴奋不已,进藏路上的蓝天、白云、雪山、冰川,那一张张纯净的自然美景深深的打动了我们。(本人和老婆大人都喜欢旅游,以前都是自己乘车出去玩,没想到自驾也可以这么精彩。)再加上后来看到八戒黄老师的《一家四口自驾环中国行,环欧亚北极行》中毒更深!(同时深深感谢黄老师)LD当即决定:买SUV,将来咱们也去自驾去。好像论坛里有人说过大部分男人都有SUV情结,我当然举双手赞成,高呼老婆大人英明。于是之前所做的功课全白做了,开始转战SUV阵营。还是因为米不够的原因,一开始定位国产SUV,哈弗H6,瑞虎,比亚迪s6......最喜欢哈弗H6,外观漂亮,空间大,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后来放弃国产SUV的原因是论坛反映小毛病偏多,自动档车型偏少。虽然我们这是小城市,但拥堵也越来越严重,自动档成了选车的一个重要因素。最终和LD一商量,达成共识:推迟买车日程,咬咬牙上合资紧凑型SUV。目标确定以后,备选的车型明朗了许多:大众途观、福特翼虎、雪佛兰科帕奇、标致3008、马自达CX-5、日产奇骏、本田CRV、丰田RAV4。于是又开始了看参数,逛论坛,各种了解。LD一开始坚决不同意选RAV4,因为按我们的经济实力,只能买2.0都市版,没有ESP,SUV车身高,没有ESP不安全。一直在这几种车之间犹豫不定。去年8月,和LD奔赴各4S店试驾,小R感觉最好,理由就是:后排太爽了。回来后看论坛,作比较,唯一纠结的就是没有ESP。最终还是被小R征服了:丰田世界第一大品牌,发动机变速箱没有车友反映有问题,后排座椅角度可调,空间大,LD和女儿翘个二郎腿都行,再加上2015款增加了两驱风尚版,没ESP就没吧,咱慢点开,就它了!!!!(其他车型各有优缺点,这里就不列举了,免得被说成车托车黑!

       一段时间的关注,今年4月4日,4S店销售打电话来说有活动,立马杀到店里,经过LD的一番斗智斗勇,最终现金优惠13000,送真皮座椅、前后保险杠、脚垫和侧后膜。谁让咱是小城市呢,看那些优惠20000+的大神只能羡慕嫉妒恨了

       自从学校毕业以来,一直没写过***,文笔不好,请各位大神勿喷。废话不再说了,上图了!!


  4S店里的展车,2.0两驱风尚版,差点定这个颜色!

先感受一下!!!







开出来了!!洗白白的小R等我娶她回家!!!

结婚照!!!!!


2015年2月的,提车时3公里,忘记拍照了

4S送的真皮座椅

LD选的小饰品!!!!



大鹏展翅,据说是国际惯例。车子高,角度不好,各位凑合看吧!!

4S送的前后保险杠,没要原厂的,看中这个前面带LED日间行车灯!!

加装的侧踏板!!!

加装的行李架!!!




加装后的各种角度,怎么看怎么喜欢

天窗不大,但能打开哦!!(2.5大神勿喷)

17寸大脚!!

改款后的鲨鱼鳍天线,高大上吧

小4跑了685公里了,平均油耗8.6


说说用车感受吧

      车友们反映的悬挂硬的问题,的确是这样,过个减速带或者坑坑洼洼的,那个颠啊,对不起这个价格啊!还有胎噪声真心不小!2.0的动力对我来说,绝对够用。新车暂时没超过100,超车还是很有信心的,只要舍得给油,动力杠杠的,还没用过运动模式。超过100没试过就不知道了。小4跑了685公里了,由于本人新手,开车比较温柔,油耗由一开始的平均10个油,现已降到8.6了,非常满意了。

        关于爱国问题,我和广大小R车友一样是非常爱国的,买车只不过是选一辆自己喜欢,让人省心的车,哪个国家产的实在和我们小民没太大关系。网上有人说的买一辆日系车就等于给日本送多少子弹什么的,我想说其实买小R中国人挣的钱应该比小日本挣得多吧?毕竟车是在中国生产、由中国人制造的,对吧!最后套用一句个性车贴上的话:”车是日本的,心是中国的。“希望愤青们勿喷!!!!

最后奉上认证神器,望天版认证!

最后编辑于2015-04-27 20:03:4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4页
1 23456 ... 1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