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结合体_ 2017/02/17 11:32:19 发表在 82楼
可以跨省上牌吗……还是你的胖5是上老家牌
gts0816 2017/02/17 13:09:40 发表在 83楼
上的老家的牌
gts0816 2017/02/17 09:39:14 发表在 81楼
老家重庆买的
矛盾结合体_ 2017/02/17 13:48:48 发表在 84楼
怪不得这样便宜,在这边我技术落地得42
你们是泡屎 2017/02/16 09:36:54 发表在 68楼
q5咋不改个包围玩呢
矛盾结合体_ 2017/02/16 18:17:25 发表在 77楼
看出楼主是佛山的,想问下在哪个店买的裸车32
gts0816 2017/02/17 16:33:31 发表在 85楼
晕,不便宜啊,我是进取型啊,进取型本来就比技术型低4万
湘A衡器 2017/02/08 17:42:51 发表在 8楼
反正全系标配的四驱系统还是很厚道了,奥迪的本事就是让你掏出来大几十万,还让你觉得这钱掏得值,我很喜欢q5.等着明年出新款,基本就在xt5和q5里面选了
gts0816 2017/02/08 16:30:22 发表在 4楼
32万多裸车
caihongxinxin 2017/02/18 19:02:26 发表在 90楼
真心低价格,恭喜
淡淡的清香0 2017/02/19 00:48:28 发表在 92楼
落地多少
皮包的不错
秋花秋叶秋残落 2017/02/22 00:02:42 发表在 96楼
楼主应该16款进取,超级划算,我没来得及入16款,17款贵了好多,裸车34.5买的,感觉被坑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