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won 2017/02/24 15:12:56 发表在 104楼
入手了q5,我算是换代前抄底了。不过新q5也很喜欢。特别是内饰和前脸。xt5悬挂地盘和材料都很差,你网上搜搜有小强热线分析得很专业。如果真要凯迪,那srx也比xt5值多了。但排量太大后来没选srx
Yylx2120401 2017/03/01 00:11:22 发表在 110楼
你家是鞍山的
湘A衡器 2017/02/08 17:43:31 发表在 9楼
32万的裸车价,这优惠还不错,如果没qj
Suwon 2017/02/24 12:20:56 发表在 100楼
Xt5东西很差,千万别选,我去年八月放弃的xt5
886034 2017/02/24 12:30:14 发表在 101楼
咱长沙估计想都不要想。
湘A衡器 2017/02/24 15:08:10 发表在 103楼
我问了,长沙就是这个价格,只是要买4s的保险
湘A衡器 2017/02/24 15:27:22 发表在 105楼
q5的话,我想要换代了,现在优惠挺大,你是什么价格拿的什么配置的,老款的我也能接受
886034 2017/02/24 17:57:44 发表在 106楼
哪个店问的,恒信,世贸,永通?
湘A衡器 2017/02/24 15:07:24 发表在 102楼
入手了什么车?给分析分析,老哥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