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 为啥现在新能源车瞎换把仪表盘做的很小 真的好看还是真的实用了?个人觉得还是传统的样式最棒
续航怎么样冬天的话
现在的论坛,已经没法说话了,只要说了实话,马上一堆XX来喷!
这和上汽的ID6有啥区别?
虽然我不是车主,但也试驾过,这车不至于像楼主说的这么拉跨,看楼主这么激动地激战群众,心态有点拉跨了...
" 流光星轨式氛围营造:点亮式LOGO、发光侧标、尊享迎宾灯、行李架氛围灯,等等一系列高科技,晚试过几次确实好看,你得下车后在车尾驻足一会儿才能看到,炫是真炫,就是有点脱裤子***、,有这功夫,不如把品控做去。 "
我觉得楼主是为了黑而黑大众,如上述的这点,那各大车企就不要设计尾灯了呗, 能亮且合法就行,反正自己开车又看不到。且不说ID6是否真如你所黑,就你这写文章的口吻就是要黑大众啊。评论有失偏颇啊。
ID6整车做工、内饰、行驶质感、电池容量、车身安全性都好过特斯拉Model Y太多,一家人用选ID.6,自己一个人上线班通勤选 Y。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