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一个!!
当下性价比最高的VOLVO了。
枣阳的吗?恭喜老铁提车
狐狸糊涂0071 2017/12/20 17:21:45 发表在 主楼
时光如梭,转眼间自己已经迈入了不惑的年龄,加入了油腻腻的中年大叔的行列。每天红枣枸杞泡水喝成了必修的功课。这么多年来,妻贤子孝,如今孩子也一天一天的长大,离开我们在外地上学。房价也一天一天高的离谱。十年前没买房,现在一看直呼买不起了。小小的公职人员,贷款都让人汗颜。好在原来单位分的有房,算是给自己了一个安慰。 2010年的时候,买了一辆东风风神S30,手动豪华版。也是那时候注册的汽车之家。七年间的时间,S30跑了9万多公里,为我们遮风挡雨,也陪伴着孩子的成长。随着岁月的增加,感觉这辆1.6...
...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