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9963617s 2014/09/08 10:20:16 发表在 65楼
楼主我也改灯了但是我出现很多问题需要请教你,你看下我的帖子

顶顶顶顶1 2014/08/30 23:33:03 发表在 主楼
在论坛潜水已经两年有余,从买车前半年就开始关注咱们论坛,吸取了无数哒友的宝贵用车,改车,保养车的经验。也无数次想发个帖子将自己滴哒哒与大家共同探讨分享一番,只是无奈工作生活繁忙,一直未能如愿。前几日,偷闲申请了版主认证,未料一周便得到了版主认可,顿觉再不发帖实在是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对不起版主,对不起肥哒,也对不起众位哒友滴热情分享!趁着今天给哒哒发表口碑,将给肥哒治疗白内障加装原装位天使眼开关的过程与众分享,将一年来的用车感受,一吐为快!一、用车感受篇:【最满意的一点】胎噪风噪,发动机噪音控制的很好,跟同级神车天壤之别!【最不满意的三点】总体来讲经济实用,大毛病没有,小毛病暂时只是发现智能...

liuxueyi1978 2014/09/11 21:57:19 发表在 87楼
两开关是什么车上的?x宝上搜啥?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