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H6L:家用车也能跑烂路
1 14 发布于 江苏 2026-04-13 20:04:1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开春天气转暖,开着H6L回了趟老家,来回跑了几百公里,大半路程都是乡村土路,车身上落了一层浮灰,停在院子里拍了几张。
跑这种土路,H6L还是蛮在线的,底盘调校得偏舒适,过坑洼路段时颠簸过滤得还行,毕竟是家用车,车身整体比较结实,没什么松散感。动力日常够用,跑烂路时轮胎抓地力也够,不会打滑,家用车跑这种路,足够应付,不用担心里程或者动力跟不上,平时市区通勤开着顺手,跑长途或者乡下这种非铺装路,也能满足家用需求。
这次跑下来也有几个小地方用着不太顺手,比如语音控制在开窗跑土路的嘈杂环境里,识别率一般,喊好几次才会响应,不如手动操作来得直接。还有就是后排的地台,虽然不算高,但中间还是有点凸起,坐三个人的时候,中间乘客的脚放着不太舒展,这些都不影响日常开,就是用的时候多上点心就行。







  •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