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weng123 2017/12/27 13:14:31 发表在 140楼
为什么我们这边是反过来,我当初去看宝马,店里的人叼都不叼我,后来去奥迪店有人端茶倒水
weiwei0090 2017/12/28 10:59:24 发表在 153楼
楼主和我的选车历程基本差不多,最后因为隔音和滤震放弃xc90,但是真心喜欢90那个外观,至今路上看到还回头看两眼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