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607 宾利论坛 >  365天的等待,新款宾利欧陆GTC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1-1 17:47:00

365天的等待,新款宾利欧陆GTC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首发阵营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2017年8月时候提了新款的奥迪R8敞篷,入门跑车开了大概半年后,觉得好像这个感觉不我要的。以前论坛看过个帖子,说开过奔驰SL的人,有的选择法拉利,兰博基尼,迈凯轮这些追求速度的超跑,有的人就选择宾利欧陆GT,劳斯莱斯魅影这类的舒适性跑车。我觉得我属于后者,对于速度,有个听的过去的100公里加速就好了,般我觉得4秒以内对我来说就OK了。在2017年入手R8敞篷时候我也考虑过欧陆,但当时的老款,速度过了4.5秒,而且内饰科技感全无,真的不特别中意的菜。这个我在之前R8的作业里也提了,当时还有多人评论说R8和欧陆差了好多个档次,我想他们大概说的价格吧。
然后在2018年初时候新款欧陆的谍照频频传出,真的有点撩到我了。当时只公布了硬顶版,而我买跑车只看敞篷版,加4S店的销售也说不知道敞篷版会不会入华,所以我就迟迟没有单。最早时候也考虑过奔驰S63的敞篷,但后来由于直没有入华我就只能作罢。在2018年12月的时候突然欧陆GT敞篷入华了,销售和我说,我基本第二天就去交的意向金(那时候还没配额没有转定金)。交意向金时候说基本2019年半年就可以提车,当时兴奋,想R8正好开满2年退伍,谁知道后来到3月份才开始陆续出配额,等啊等,人生第次订车,结果等到了2019年12月,整整年。中间几次想放弃转DB11的敞篷,或者迈凯轮720S的敞篷,但宾利的销售直鼓励我继续等等,加这两个车确实不我想要的感觉所以就还放弃了。最难熬的10月份,当时有个DB11的敞篷现车真想直接提走算了。等到12月份时候我算早的批欧陆,GTC应该全国都算前几辆到的,12月10日到4S,但由于我要去欧洲坐移民监,9号就走了,在欧洲等了2周时间才回来提车。早9点到中午就去4S店转全款提车了,为了早提天,贷款也没贷。
提回来之后发现这个车真的自己梦寐以求的,加速3.8秒,比原来R8敞篷还慢点但对我绝对够了。我配了60万的配置,最后提车时候共就优惠了6万,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价格真的还算蛮贵的。
面开始图了,这个车的外观颜色和内饰完全当时喜欢个试驾车,按照他订制的,之前也没想过要买这个颜色的车。
今天趁天气好拍的,个人最怕拍照,技术也不好,随便看看哈,因为明天就要牌了,怕拍了还要扣掉车牌麻烦。另外想申精,请版主加精,如果需要认证,我明天拿好行驶证再来传。

方向盘,配了双色,帝王蓝加米灰,其实当时宾利让我们去跑道试驾时候个试驾车的颜色,我们看喜欢就这么配了。

菱形花纹显档次

各个按钮和档把都精致

翻屏之

翻屏之二,停车时候才能换到这样。

翻屏之,驾驶时候可以换到这样。翻屏10万多点的加配,我觉得必选的。

我选的钢琴木,所以木纹不清晰,我不太喜欢木纹,觉得老气了。虽然我知道宾利最出名的也木头,但真的不喜欢,如果有碳纤维我宁可选碳纤维。

副驾驶的储物空间还行。

宾利的踏板

主驾驶的门边配置。

选了BO音响,没有选NAIM,当时试驾时候听了两个觉得差别不特别大,可能我个人对声音没那么敏感。

22寸轮毂。

侧面杀,真的喜欢。

明天去牌,趁牌拍的,省的去扣车牌了,我真懒。尾灯好看。

副驾驶门板,居然有个线头。。。

这个角度,好看

这个角度也好看

后座其实还可以,我183勉强坐坐也可以。

前脸呆萌。


W12的发动机,比V12的要小,不然为啥奔驰那个S65因为空间不做四驱,宾利这个可以四驱。。。其实我不太懂。


算大鹏展翅么?怕旁边有车开过门不太敢开太开。

后备箱,送了2个宾利的伞,估计不太值钱。


篷,有人觉得没有硬顶的好看,但我真的接受不了不能敞篷的跑车。

后备箱也有自动键

篷的前脸

篷的45度

篷的后脸。

钻石XX的前灯。

这个角度还不错了。

百年礼赞,3.8万。。


百年礼赞 配的灯。

尾灯。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20-1-1 18:15:46
帅帅帅,这个内饰颜色蓝色吗
 
发表于 2020-1-1 18:17:52

迪迪噜噜 2020/01/01 18:15:46 发表在 沙发

帅帅帅,这个内饰颜色蓝色吗

嗯嗯 帝王蓝 米灰哈
 
  • 王者一军团

  • 发信息

  • 精华:58帖
  • 帖子:293帖 | 52558回
  • 注册:2017年11月9日
  • 来自:吉林 长春
发表于 2020-1-1 18:18:09
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20-1-1 19:29:08
恭喜提车啦…个人也觉gtc比硬顶漂亮!
 
发表于 2020-1-1 19:31:57
450
 
发表于 2020-1-1 20:36:48
目前最漂亮GT。没有之
 
  • 家庭成分是地主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88帖 | 1674回
  • 注册:2011年11月18日
  • 来自:山东 临沂
  •  
发表于 2020-1-1 21:05:07

漂亮极

 
发表于 2020-1-1 21:07:50

moulton 2020/01/01 19:31:57 发表在 5楼

450

嗯嗯差460几
 
发表于 2020-1-1 21:08:03

笑叹红尘 2020/01/01 20:36:48 发表在 6楼

目前最漂亮GT。没有之

哈哈我也觉
 
发表于 2020-1-1 21:08:20

家庭成分 2020/01/01 21:05:07 发表在 7楼

漂亮极

 
发表于 2020-1-2 02:45:29

yixuedeyun 2020/01/01 21:07:50 发表在 8楼

嗯嗯差460几

如果年前后股市回本些,打算买部硬顶般配置,嘿嘿…看现在,基本都有15-20这样优惠…
 
发表于 2020-1-2 07:01:02

moulton 2020/01/02 02:45:29 发表在 11楼

如果年前后股市回本些,打算买部硬顶般配置,嘿嘿…看现在,基本都有15-20这样优惠…

现在有些期货配置稍微错哈。硬顶选择还蛮
 
发表于 2020-1-2 08:21:56
肯定,除帅这车比其他跑车贵优雅。
 
发表于 2020-1-2 09:03:35
菱形花纹哪个配置里
 
发表于 2020-1-2 09:31:01

ayf5r3t7g 2020/01/02 09:03:35 发表在 14楼

菱形花纹哪个配置里

Milliner 驾驶配置
 
发表于 2020-1-2 09:31:16

alan5751 2020/01/02 08:21:56 发表在 13楼

肯定,除帅这车比其他跑车贵优雅。

我也觉哈哈
 
发表于 2020-1-2 10:52:43
后尾箱代驾电动车放去吗?
 
  • Ronnie_Wlb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帖 | 36回
  • 注册:2015年8月23日
  • 来自:安徽 合肥
发表于 2020-1-2 11:37:02
超级帅
 
发表于 2020-1-2 14:22:53
用NAIM音响听歌,座位按摩都可以省
 
发表于 2020-1-2 18:22:35
此主帖已经被天才阿浩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365天等待,新款宾利欧陆GTC

精华理由:恭喜提车
 
12345...31 / 31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