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楼主,提车三天,800公里,其中高速500公里。试了一下160时速,还是较轻松达到的。2000转内,90KM以内,这车与另两辆2.0T的基本一致,操控顺滑。急加速,会控踏板会控挡位的话也是挺好的。当然,持续高速或飙车,2.0T涡轮启动,就甩它了。
重点是市区内,中低速,涡轮不介入时,2.0比1.5T强。昨天试驾了途胜1.5T,尤其是低转速时,行也2.0比1.5T强。
另外,这车比奇骏和逍客都更强,日常使用比1.6L、1.8L的那些常见车还是强很多的。
L2系统智驾做的也很好。感觉这车比提车前的预想更好些。
至于有些人张嘴就是什么穷不穷的,就不接话了 ,没意思 。再多说就暴露了你的三观。10几万的车你说穷,10万以下的你一定都视为乞丐了?20万就被你视为叠底了吗?100万的就是你的显贵祖鬃了吗? 聊车,不是显摆你有钱,你真有钱?就不再这车论坛里看这车的帖子了, 出门左转,豪车论坛才能装下你。大家说对吗?
喜欢极致省心,不要涡轮,不要颗粒捕捉器的,选这车。 动力其实很好了,操控流畅, 而且,车很帅,喜欢就好。
动力够不够用,因人而异。够不够用,是很主管的判断和感受,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不同的人对够不够用有不同的认知。喜欢激烈驾驶(超速、超车、急刹)的,肯定会认为2.0不够用,甚至2.5,2.0T都不够用。平时开车很佛系,喜欢80码在高速超车道爬行的,2.0绝对够用。所以,说2.0够用、不够用都是对的,因人而异。
动力肉不肉,这个与够不够用是有区别的。肉不肉有主观感受,也有那么一点客观的标准。这个车的重量用2.0发动机,相对于2.5的,肉是可以感觉得到的。满载上坡超车,明显很肉,但是这样的场景,你一年能遇到几次?这些场景对习惯于开慢车的人来说,都不是问题,只要一慢下来,这些都不是问题。所以,肉不肉与够不够用不是一回事。
对于一个喜欢开快车(高速路120)但不属于激烈驾驶的人来说,2.0的会感觉到肉,但总体上够用。当然,你要100%满意,在任何场景下都要满意,这个车,2.5的都不一定行。
人穷志不短,嘴更不能软

自吸车,转速高些也是正常。高速还是流畅的。3.0以上大排量的,就不必比较了。 另外,真实油耗8.3L百公里。不是表显,是总里程除以加油总量计算的实际综合油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