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车是1.4T280斯柯达和2.0T380的大众,上班常开单位的车子是1.6自吸明锐、1.4T280帕萨特、2.0自吸天籁,对于动力差异还是有一定心得:
城区低速驾驶,尤其是起步和2、30以下及走走停停,2.0自吸感觉比1.4T要好一些,但是比2.0T还是略有差距;
城区快速路驾驶,速度30-6、70,2.0自吸和1.4T总体感觉差不多,2.0T当然优势更明显;
中高速路驾驶,速度80以上,1.4T转速到了1500转以上,感觉就比2.0自吸加速好一些,提速更轻快了,当然2.0T就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了。
2.0T的气缸底子不是2.0?难道是8.0?底子就是底子。 本不想多说,看到把涡轮当神话的兄弟, 只好说一句,2.0T,在涡轮没启动时,动力就是2.0的底子。涡轮不是至始至终工作的,在涡轮没有介入时,1.5T,动力也只是1.5. 
看来楼主,也真是没开过啥好车啊。。才能说出这种谬论。。
看了这么多帖子,只有看完你的想***。。。真是一点都不懂车,还爱胡咧咧。
够了够了
要不是我有2.0的昂克赛拉,我都不想评论,CX50用的2.0动力,1.6吨的车重,同样2.0的昂克赛拉也才1.4吨不到,2.0的昂克赛拉仅仅够用,都没有太多激情了,你还说2.0的CX50动力够?也许慢悠悠的开,确实够了,只要稍稍超车都觉得不得劲了....后面还对比自家2.5,其他排量的涡轮车动力差不多就真的贻笑大方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