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开心吗?
silencewinner 2016/06/12 13:13:47 发表在 44楼
怎么感觉你在幸灾乐祸
很开心吗?

cuishuyi_1997 2016/06/12 22:10:16 发表在 50楼
行家!是的,自己换的,可以看我的主贴,呵呵
cuishuyi_1997 2016/06/12 22:11:26 发表在 51楼
这个都被你看出来了!厉害!
silencewinner 2016/06/11 22:56:07 发表在 37楼
兄弟 咱俩一天提车 我也5月8日提车 猿粪啊
我是2.0T豪华 到现在我开了1200了 除了有点减速松油时有顿挫感 别的还没什么感觉。再有就是自动防撞太灵敏 距离行人好几米远屁股就开始震 现在都人都不躲车的 很不爽 超级不爽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