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德福嘛 2013-12-1 15:53:10 发表在 1105楼
发在国内论坛是可以勾一勾人气的
ICEDBUS 2013-12-1 17:40:19 发表在 1110楼
赞楼主!今天路上还看见一cayman s觉得超帅!楼主在滨州吗,欢迎有空来马里兰玩儿~!我也有时会去宾州psu,不过跑车开三小时高速加半小时山路是够受得...
捷豹少年 2013-12-5 09:16:05 发表在 1176楼
哇 楼主在哪个州?哈哈 我也想过去了。。。 对了 米国的车方向盘现在又在左边了吗?
664534595 2013-12-6 03:13:10 发表在 1178楼
版主你,经常出没在宜家家居?在瑞典还是……?
贝妮达人 2013-12-1 13:39:25 发表在 1086楼
请问为何买保时捷一定要带S的呢?
lcd446 2013-12-1 14:56:57 发表在 1099楼
二货
Find小伟 2013-12-1 21:56:33 发表在 1141楼
最高车速 190码,亮了 哈哈,,,,
ALEX860703 2013-12-1 22:05:35 发表在 1143楼
为什么前包围跟我的不一样
泡车吧 2013-12-1 18:04:14 发表在 1113楼
宁做鸡头 不做凤尾 好像说翻了吧
TRACYLEON 2013/12/07 17:47:27 发表在 1184楼
你的没有S
顶楼主~!今年三月还去peen state打比赛来着,哈哈
不要理那些见不得别人好的loser,loser们一辈子都只能当loser,哈哈
TRACYLEON 2013/12/07 18:09:29 发表在 1189楼
第一S动力更强细节也会更好看比如cayman上的红色刹车钳和涂漆的前包围第二不会被一些无聊的人说成是打肿脸充胖子
TRACYLEON 2013/12/07 18:02:58 发表在 1185楼
在美国不用发论坛停路边就有人上来合影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