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LEON 2014/01/28 13:28:57 发表在 1233楼
费城和纽约的路况都很不好,在市中心开都磕过底盘,不是减速带什么的,就是因为坑坑洼洼的路,这样的路在国内的二三线城市都是无法想象的,所以根本没机会感受性能,就是超车的时候感觉很利索。要说优点的话其实就是拉风,开到哪都有人拍照有人看。
有钱人都喜欢海外购车。
这个是选了涂漆的前唇吗 好看很多
还在上学就卡曼了,工薪阶层情何以堪~
我的小毛驴2011 2014/01/16 00:17:06 发表在 1222楼
Cayman哥,上点高分辨图吧,好让俺等屌丝做壁纸……
Herschel 2014-1-25 19:10:07 发表在 1229楼
我想知道价格,我马上也要去US,我就想买这个
zhany 2014/01/26 12:12:13 发表在 1231楼
用了这么久了,感觉怎么样哇!
TRACYLEON 2014-1-28 13:28:57 发表在 1233楼
beanzusan 2013/11/18 06:06:37 发表在 板凳
恭喜樓主,照片不錯,什麼相機?
nice fotos!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