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石头磊 2014/06/27 07:07:49 发表在 60楼
德道
tkj_1026 2014/06/16 23:14:18 发表在 6楼
爆脾气1 2014/06/16 22:25:48 发表在 5楼
wjh725725 2014/06/16 22:20:44 发表在 4楼
你的方向盘套,真叫一个恶心啊1
车中梦 2014/06/16 22:14:06 发表在 地板
我的也是路畅导航,但不是送的,加两千!下来15.5万!怎么我都比你们贵
疯狂的石头磊 2014-6-27 07:07:22 发表在 58楼
黑色好看 超级不耐脏
丨灬曼秀蕾敦丶 2014/06/17 21:23:51 发表在 27楼
fjl873z 2014/06/17 22:04:31 发表在 28楼
不英俊先生 2014/06/17 21:20:00 发表在 26楼
现在感觉开着咋样?同样郑州的准备去入手呢,给点建议呗
背影2021 2014/06/17 21:01:35 发表在 25楼
遇贴就灌水,捞经验就闪..
优雅的混混 2014/06/17 19:09:42 发表在 23楼
1.6自动的8.5个油不低,我的1.4手动,现在很少到7个油,正常开偶尔开个快车,建议你车速提起来后稳定一下收收油门
czt226 2014/06/17 17:30:36 发表在 21楼
刚准备说了,发现已有人说了,你的方向盘套和我的一样,不是专用的,而且红线遮不住,白浪费120,我准备换了
龙纳尔多 2014/06/17 14:59:23 发表在 16楼
英雄所见略同,说真的这是全国最丑的手缝方向盘套了,无论是外观还是贴合度
哲熹 2014/06/17 10:45:47 发表在 14楼
全部下来多少钱~
一级潜水冠军 2014/06/17 10:08:24 发表在 13楼
恭喜提车。
2013朗逸1_4T 2014/06/17 02:03:28 发表在 7楼
1.4排气不是俩洞吗?怎么就一个了
澜外篱洲 2014/06/27 11:11:13 发表在 76楼
白色不是金属漆,咋办,怎么选
老张1122 2014/06/27 07:39:41 发表在 75楼
哦,不知道哪儿。
疯狂的石头磊 2014/06/27 19:33:10 发表在 78楼
哦 西四环 我主要选了个离家近的
疯狂的石头磊 2014/06/27 07:09:08 发表在 66楼
我已经换了那万恶的方向盘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