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选低配还是咬咬牙上高配了?
1 14 发布于 湖北 2026-05-07 22:56:2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周末没事去4S店逛了逛,专门看了最近很火的极狐S3,实车真的比网上的照片有质感多了。车身尺寸是真的大,标准B级车的体量,溜背线条特别流畅,没有那种廉价感。坐进去第一感觉就是空间够大,前排调整好我的驾驶位,后排还有两拳多的腿部空间,坐三个成年人完全不挤。内饰大面积软包,质感在线,车机反应也挺快的,没有卡顿。唯一小槽点就是低配版没有座椅通风,夏天可能会有点闷,不过这个价格能有这个表现,真的很能打了。
夏天没座椅通风真的会很影响体验吗?你们是选低配还是咬咬牙上高配了?


  • 选买建议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