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更期待楼主更改前悬的结果出来,不知道能不能改成国外的那种双叉臂的?现在前悬太软了,如果可以的话,HOHO,咱广州的C5车友有福了~~
这个不顶,没天理。
Mr_cool_206 2013-5-24 01:21:40 发表在 主楼
按我的标准改造属于我的Citroen C5…Part No.1…未完待续!
一直在想整理一篇比较完整的C5改造帖子出来,把一些心得和方向分享给同是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可是工作比较多精力有限,而且一直都有新想法想去折腾的我总觉得可以等到下一个计划实施完再去写!所以一拖就是两个多月!
我的文采很差,所以基本会用流水帐的形式来发这篇帖子!大家见笑了!
其实C5刚上市时就很是喜欢,可是因为种种原因所以一直都没能如愿!反而是帮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买了几台!直到2013年01月18日我才拥有了我自己这台白色2012款C5-2.3L尊贵版!提车那天蛮搞笑的,我一个劲的急着赶着开车离开店里!而且开得特别温柔,脚踩下去都是软绵绵的!因为实在是对原...
Mr_cool_206 2013-5-24 01:21:40 发表在 主楼
按我的标准改造属于我的Citroen C5…Part No.1…未完待续!
一直在想整理一篇比较完整的C5改造帖子出来,把一些心得和方向分享给同是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可是工作比较多精力有限,而且一直都有新想法想去折腾的我总觉得可以等到下一个计划实施完再去写!所以一拖就是两个多月!
我的文采很差,所以基本会用流水帐的形式来发这篇帖子!大家见笑了!
其实C5刚上市时就很是喜欢,可是因为种种原因所以一直都没能如愿!反而是帮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买了几台!直到2013年01月18日我才拥有了我自己这台白色2012款C5-2.3L尊贵版!提车那天蛮搞笑的,我一个劲的急着赶着开车离开店里!而且开得特别温柔,脚踩下去都是软绵绵的!因为实在是对原...



佩服
Mr_cool_206 2013-5-24 01:21:40 发表在 主楼
按我的标准改造属于我的Citroen C5…Part No.1…未完待续!
一直在想整理一篇比较完整的C5改造帖子出来,把一些心得和方向分享给同是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可是工作比较多精力有限,而且一直都有新想法想去折腾的我总觉得可以等到下一个计划实施完再去写!所以一拖就是两个多月!
我的文采很差,所以基本会用流水帐的形式来发这篇帖子!大家见笑了!
其实C5刚上市时就很是喜欢,可是因为种种原因所以一直都没能如愿!反而是帮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买了几台!直到2013年01月18日我才拥有了我自己这台白色2012款C5-2.3L尊贵版!提车那天蛮搞笑的,我一个劲的急着赶着开车离开店里!而且开得特别温柔,脚踩下去都是软绵绵的!因为实在是对原...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