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SUV。为什么?原因有四:
。相信很多朋友也和我一样在它们之间徘徊了很久吧,坛子里这样的对比帖子也很多了。
后来过年的时候听说要推出1.5T的车型,心想那就再等等吧。上市后,由于囊中羞涩,选定了20T两驱精英型
。到了4月底,4S店里只有一台1.5顶配展示车,试驾车都没有
。经过一番唇枪舌战还要加价5000元送踏板脚垫贴膜,一家人大老远跑去看车容易吗?
我喜欢白车,本想定白色,谁知白色不是金属漆,这档次一下掉几条街啊!天杀的别克
,黑色也不是,其它几种颜色才是金属漆。经过商量,就定紫色吧,也很好看的
。内饰必须酒红~,就冲着这个去的,哈哈
。交定金,说要等到6月底才有车。等吧,反正还有小白可以陪我多些时日。6月9日来通知说我的车到了,貌似是我们这地区第一台紫外内棕的两驱精英哦,哈哈,比预期的提前很多嘛,高兴
。去4S店交了首付签贷款合同,压力还是有一些的,贷了3年16万多,等额本金,第一个月要还6300多。。。。唉,忍了,勉强还是养得起的。落地是将近27万,别克金融好霸道,贷款期间必须买全险,每年9000多元哦,上牌费还要1800,押金2000,购置税20000,延保3000我给去掉了,玩去。













还有很多朋友也提到了后排坐2个人尚宽敞,坐3个人就有点挤,为什么?
我分析了一下原因:大威车门厚度很厚,加上座椅和车门之间空隙较大,占用了许多空间,从而缩短了座椅的长度(说实话紫威后排座椅长度和我的小白差不多)。还有可能因为后排地板全平的缘故,抬高了后排座椅的高度,所以造成头部空间小的结果。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前面说的大威的尺寸比奇骏大,而空间比它小的原因。
。还有,我的车型后排座椅是不能前后移动的,中央是没有头枕的,唉阉割版啊。


,还是要提倡文明驾驶哈。还有就是在轻踩刹车慢慢跟车的时候会有比较明显的抖动,不知是不是个例。没有出现20码顿挫的情况,但有轻微震动。
另外,看到很多朋友问倒车时不给油不动的问题,我很肯定的告诉大家,倒车和起步时不给油车子正常动。

,音乐只支持MP3格式,视频只支持特定分辨率的MP4,挂D档还不能看视频(也许是出于安全考虑)。还有就是不带导航!掉价啊
。安吉星就算了,一点不好用,装个普通的导航软件会死么?唉,逼着我要去加装个导航模块(后续更新,正在发货途中
)。嗯,多媒体系统只能说一般般。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