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佛上SPT装得时候居然还出现几个插曲,首先,发来的前避震两个桶脚是一样的,就是同一边的,然后发现后避震一个阻尼旋钮是卡死的,不能转,后来店家就在店里换另一套给我,然后装得时候,前面两根装好了,我检查,发现弹簧居然没预压,弹簧可以上下晃动,要我叫师傅重新做预压,我怀疑那师傅是业余的小工,我比他专业,因为那天就只有他一个在店。装完之后试车已经跟那个小师傅说,怎么有轻微嘣嘣响?当时我以为是新装,可能跑一段时间会好转,那时也很晚,我就赶回珠海,结果第二天出车过减速带,咦咦响,之后噩梦就开始,不断拆装调试,咦咦响解决了,但嘣嘣声一直没解决,后期多次调试花了共2000左右足够我买SF有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