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bing 2014-5-20 08:21:44 发表在 53楼
后排为什么少了一个头枕?
神死了要 2014-5-20 15:57:59 发表在 181楼
我家里那辆也是第一批A6L 2T标准,怎么除了大灯和你的不一样,别的真心全部都一样,你是不是车行买的啊?很有被坑的嫌疑.因为和我爸朋友一起提得他是2.4的 MMI就已经有轨迹球了.轮毂也是17寸的. 3.2连多功能方向盘都没有吗?今早还在巷子里看到一辆3.2的A6L 多功能方向盘,还是打孔真皮的.MMI也是高配的那种. 你是不是提得二手车? 事故达到报废程度保险公司回收修起来的啊?没别的意思,只是觉得很不合理很不可思议. 配置差到影响品牌了.补充一句,最早那批A6L后面是没有一汽奥迪的.
兜圈转转 2014-5-20 09:55:17 发表在 85楼
好好留着 真经典。保养的太棒了!车其实跟人一样,有着很深的感情。MMI的保险是不是烧了?你可以检查一下。
xukeiza 2014-5-20 10:26:45 发表在 91楼
quattro才是核心,3.2只能排第二。
82505522 2014-5-20 17:49:28 发表在 204楼
没有T的.06款只有2.0T.最高有款4.2 V8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