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西安 2016/10/26 10:44:33 发表在 103楼
雷凌应该做个两厢版的 跟高尔夫PK下
vevolo 2016/10/26 10:43:49 发表在 102楼
好明显,好容易地看出来,楼猪是一个铁广丰粉,车都是广丰的!PS:我的小雅也是广丰的,质量真的不错,6年多的车了,遥控电池都没有换过,后刹车灯没有烧过,发动机就换了火花塞与机油,其它完全没有动过,现在还是很安静,1ZR型号的,就是当年卡罗拉上的那一台发动机。
林夕29 2016/10/26 12:15:30 发表在 106楼
顶配16.18万元?
土豆没驾照 2016/10/26 11:04:38 发表在 105楼
支持一下楼主,我原来也是雅力士车主,在雷凌上市未公布价格的时候,也是交了定金准备买双擎雷凌的。后来宝宝出生,突然感觉空间很重要,就换了逸致了,但是确实还是双擎雷凌更帅一些!!
panpanfigo 2016/10/26 10:41:15 发表在 101楼
版主好,后视镜调节和雅力士一样啊,哈哈哈!!本人8年雅力士车主,9月定思域,貌似今年提不到啦,也在看雷凌。请问雷凌双擎和卡罗拉双擎怎么选??两车仅仅是配置上有点区别?
汽车芝家的亲爹 2016/10/26 10:01:49 发表在 99楼
车内味道大不大?有网友反映 买了普通版雷凌 室外停放 都两年了还有味道。
风飞HNG 2016/10/26 15:29:24 发表在 119楼
支持
肖行者1979 2016/10/26 15:15:48 发表在 115楼
时钟我现在用有半年了很准的,据说能自动对时。好车,老婆一直都喜爱的珍珠白,我的是超级白的卡罗拉双擎。江苏宿迁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