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雅力士作为我的第一辆车,至今已经陪伴我1736天,行驶77777多公里(前天的数据),总加油量6284.63L,金额42999元,加油213次,平均油耗7.79L/百公里,0.54元/公里...... 不要问我怎么会这么详细,汽车之家个人页面的左下角有"油耗"栏,自从提车回来后,从普通车友上升到雅力士论坛版主,几乎天天都习惯上论坛,所以每次加油都习惯性的记录下来,不知道整个论坛像我这样一次不落记油耗的能有几个?
雷凌双擎上市的时候就被她所惊艳,可惜那时候真的没想到会提她回来,后来一些原因阴差阳错的就下定了,那时候还是4月......这一放就是3-4个月,每次去4s店看到在露天里风吹日晒,着实心疼!这不,资金一到位就立刻把她提了回来,这么久漆面多少有些损伤(一些小的污点,擦得掉).
想当初雅力士还跑到浙江去提的车,而这一辆雷凌双擎就在我们本地的广汽丰田泰州4s店提的了!据我所知这是目前我们泰州唯一一辆珍珠白顶配雷凌双擎(试驾车除外,试驾车是一辆紫色顶配),毕竟16.18能买一辆凯美瑞的价格还是很少有人来买紧凑型车的,知道我买的人也都问为啥不买凯美瑞?再多疑问也难抵"我喜欢"三个字.

话不多说,车是昨天提的(8月30日)因为最近事多就匆匆回来放了下烟花就又开走了,今天傍晚(就刚刚)抽空跑到我们这药城会展中心门口拍了些照片,来交作业,也是匆匆拍了几张,质量可能有些差强人意,怕拖久了更不想交作业

大家凑或看吧:
其实雷凌双擎写的是老婆的名字,由于新车味道大,对孕妇不好,所以我无限期征用了

雅力士暂归她使.
昨天仪表显示23公里时加了255元油,加满,看看能开多久.这篇提车作业就先这样吧,后续有啥情况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