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mandy 2013/12/03 00:53:06 发表在 地板
还可以吧!我一直都是在冠德加的,比外面还便宜两毛
007来了 2013/12/03 10:02:08 发表在 4楼
油品不是很好,建议还是加中石油和中石化吧
袖阀管 2013/12/03 11:16:35 发表在 6楼
冠徳柴油是不行的,比不上bp
liuj001 2014/11/06 22:11:41 发表在 19楼
上周日我就办了一个冠德的加油卡,。充了1000元,离家近。因为便宜4毛/升。看到很多20万级别的车也在这个油站加油。我东莞塘厦的。
goodmonitor 2015/01/16 18:36:01 发表在 25楼
2010年就一直用冠德的油,一直用卡,质量还不错,用得都挺好,A6以前加97,现在加95,时不时再喂点98。听说冠德油出库前都加了巴斯夫原液,清洁性和动力较好。
fuws 2015/09/16 13:39:57 发表在 45楼
深圳东莞看见很多冠德的油站,昨晚朋友去加过,说是关注它的微信每升减一毛钱。
XL_昂克塞拉 2015/09/15 09:42:18 发表在 43楼
惠州躺枪…… 公司跟它合作,能便宜4毛8,但是没加过。 你是在惠州党校对面那间加的吧
liuj001 2015-5-30 18:38:35 发表在 39楼
巴斯夫原液是个啥?
cyl634 2015-8-7 02:13:47 发表在 42楼
在沙井有一家,经常在那里加。很好。油品没有问题,比在惠州加的好多了,开得里程要远一点。
XL_昂克塞拉 2015-9-15 09:42:18 发表在 43楼
龙龙2580 2015-10-7 18:56:58 发表在 51楼
对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